入秋了

入秋了

2020年1月18日 星期六

我,喜歡什麼?

很有趣的情況,年到30,常出現同枱吃飯的不是結了婚就是正準備結婚,然後只剩你一個單身。

在大家走入婚姻生活後,討論的是小孩、升學、工作、健康,還有的是討論如何與伴侶家人相處、什麼時候裝修房屋、置業和投資等等。

我?很開心地在旁邊聽,有時插下咀,在提到感情現況和要不要介紹時,大家都很識趣起一句起兩句止,不用介紹就完話題。

話題沒有在枱上討論,但就被我帶回家去思考,然後我才發現,就如早幾日同事提及,我的確很愛思考,所以我喜歡有思考、有討論、有交流,喜歡閱讀、喜歡看劇、喜歡試新事物,喜歡的是進行這些活動時所帶來的體驗和對思想的衝擊。

而我對這些思考討論交流和體驗的渴求,可以說是每時每刻、無時無刻,然而在親密關係中,其實很多人渴望和需要就是親密本身,而我對親密的需要?要的,但沒有那麼多,而精神上的交流,卻是非常非常非常渴求。

最近不下一次有朋友問我:你鍾意點既女仔?講黎聽下,睇下有冇介紹?
可能我現在可以告訴他們,「我估我唔係要一個實體既女朋友,我要識神交既女朋友😂」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