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秋了

入秋了

2015年10月14日 星期三

生活。小事

今天又上網,睡覺,什麼也不想做,就這樣過了大半天,直至嫂子回來。

回來後發展如何?我繼續睡呀!

好啦,再睡一會而已。
在他們搬過來後,這段時間我經常都自己留在房間中。他們都有曾問過怎麼好像很少見我離開房間,這當然也是因為我的功課、娛樂、工作都離不開電腦,另一方面,也是出去也沒有什麼想說。

今天嫂子回來後,我看著她準備晚飯的材料,就這樣陪企、陪坐、閒聊,問問她怎樣準備排骨,要不要醃,要放些什麼材料、聊聊他們裝修的進度、吃點水果,食完飯後,請教一下她怎樣洗碗。在這種氣氛下,也能與大哥一同閒聊一下,能夠在他容易帶火的語氣下平靜回應、講笑,看著他指揮家人,又被家人說他只講不做;看著侄女被她父母事事「提點」,密切「關注」。

好像,開始慢慢習慣;好像,開始能夠鬆一點。

我,喜歡淡淡的生活。




3 則留言:

  1. 喜歡這張照片的溫度! 日落時份投進屋子裡的橘黃色最溫暖 :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留住溫度:)
      好想拍多些照呢

      刪除
    2. 拍吧!
      好想帶相機去郊外走走,很久沒看風景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