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秋了

入秋了

2016年4月18日 星期一

連繫

「每個人其實都是一顆獨立的鑽石,有不同的切面。
 如果你能夠找到你切面最大的地方,跟另一顆鑽石是相呼輝映的,
 那就是對的鑽石,對的人。」

「對你的生活來講,在當下你覺得什麼東西對你是最重要的,
 然後你找到一個呼應的人,那就是對的人。」

「可是別忘了這個人是不斷的發展的,人不斷的成長,
 現在對的不表示未來對。
 所以在維繫上面,就是一個很難的功課,
 很多人可以開始,很多人很難維繫。」

有某些連繫是我自己比較喜歡和擅長的,例如某種深入的交流。
因此我很容易便能夠因應別人的反應去進入這種交流。
如果這是我其中一面,那我的其他面是什麼?
我這面又能與其他人有多大的接觸?
我還需要的,又是什麼?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